S20這個續(xù)航正常嗎!! 圖片
今天上班時間基本上是沒怎么看手機(jī)了!今天還特意開的60hz,設(shè)置里面改禁的禁,改關(guān)的關(guān),還清了后臺,自啟動只有微信,這個續(xù)航正常嗎???感覺跟之前120hz比好不了多少,待機(jī)續(xù)航有點太拉胯了,亮屏以后看著電量一格一格掉,感覺用的有點電量焦慮了。之前用紅米k20p和華為mate30,工作機(jī)是realme的千元機(jī),他們待機(jī)的時候真心都不掉電,看的比較頻繁的一天回到家也有六十多,要是就亮屏一小時估計回家能有個七八十電。。。自從換了三星真的戒了手機(jī)




